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学生邮箱申请

盘他29字数 700阅读模式

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(TMCC)是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特拉基·梅多斯的一所公立社区学院和技术学院。 该大学主要是一个有5个地点的通勤校园。 TMCC为学生提供证书和副学士学位。 2015年,TMCC被批准提供两个应用科学学士学位,一个是物流运营管理,另一个是应急管理和国土安全。

从1971年到1979年,该学院是内华达西部社区学院的分支。 它的当前名称基于其主要服务区域Reno和Sparks的Truckee Meadows。 该学院拥有500多名教职员工,并获得西北大学委员会的认可。 该学院每学期在国家资助的课程中为13,000多名学生提供服务。 TMCC已获得西北大学委员会的区域认可。

准备工作

科学工具自备,如果需要的话!

美国仁身份生成! 

此处为隐藏的内容
发表评论并刷新,方可查看

申请地址

邮箱后缀:@mail.tmcc.edu

申请地址:https://webapps.tmcc.edu/admissionapp/

申请步骤

打开申请地址,老样子美国人信息填写提交入学申请

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学生邮箱申请

提交入学申请后,等那么几天,陆续会发来几封无关紧要的邮件,我们要等的是发来这封内有你的学校平台用户名,密码和所分配学生邮箱地址的邮件。

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学生邮箱申请

学生邮箱托管于谷歌教育全家桶,使用邮件内给你分配的邮箱地址和学校平台密码登入即可使用,Google Drive无团队盘权限.

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学生邮箱申请

office365有桌面版无管理员.

特拉基·梅多斯社区学院学生邮箱申请

文章转自:@404 NOT FOUND